拉我家0当1的我见一个创亖一个

巨傻

[曦瑶]你好,陌生人(建议搭配一些微虐清新的音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熟悉的陌生人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你最近还好吗?身体怎么样?有没有想起些开心的,不开心的事来?

  
前几天一直在下雨,我有些时候看着窗外,在想你喜不喜欢雨天。我想,你应该是喜欢雨天的,因为雨天总感觉能洗干净许多心里上的污秽,许多不开心,也跟着雨,一起被洗干净了。
  
  
两个月没有给你写信,你想我吗?我去了英/国的温莎古堡,去了日/本的京都,去了法国的枫丹白露,去了奥地利的维也纳金色大厅。
  
    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想去哪里,如果有机会,我会再带你去一次。你会不会说“那里很美,让你不想离开。”
   
   
上次的故事,讲到哪里了?
   
   
不记得没关系,我来帮你前情回顾一下
   
   
我在给你讲我和“阿瑶”的故事,
    

我常常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他那么好的人?
   
  
我和阿瑶在大学里相遇,相知,
  
  
相爱
  
  
我们不是彼此第一个恋人,但是我们确实是彼此的初恋
  
   
他告诉我,他喜欢花,尤其是牡丹,尤其是牡丹里的金星雪浪,他觉得既高贵,又纯洁
   
   
因为他说他不是那样的人
   
   
我告诉他,在我心里。他比任何人都要高贵,美丽,纯洁
   
   
他只是笑了笑
    
    
那年七月,我说我带他一起去国外度假,问他想去哪里。他考虑了很久,顺带一提他认真思考问题的样子真可爱。
   
   
最后,他拿出了纸和笔,整整齐齐的列出了一些城市,他说他都想去。但是他又怕自己,去了,就回不来了。
    
   
我说,你想留在那里,我就陪你留
  
   
可是,我们终究还是没去成
  
   
他家是n市有名的珠宝企业,他哥哥和嫂子十几年前死于意外。留下一个不大的侄子,他的父亲又因为癌症去世,当时整个家族,都对他与他的侄子虎视眈眈。
  
   
但凭他一人之力,力挽狂澜,用了一些手段,整治了金家上上下下。
     
    
他超级厉害对吧?
    
    
但是就是因为这样,有些人心里的狼,就想要让他粉身碎骨。
   
   
那天,我在机场等了五个小时,却只等来了一通电话
   
   
他出车祸了
    
    
刹车失灵,车从山崖上冲了出去,司机当场死亡,他.......
   
   
.......
    
   
这就是我们曾经,全部的故事
    
   
结束了吗?
  
  
不,还没有
   
  
他还没有告诉我,他的真名不叫“金光瑶”而叫“孟瑶”
    
   
他还没有告诉我,他其实喜欢的是茉莉而不是金星雪浪
   
  
我还没有对他说,“我爱你!”
    
    
所以,他怎么可能死?
   
    
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
   
   
因为,你已经全部记起来了对吧?
   
  
阿瑶
   
  
我猜你现在在哭,但是亲爱的,哭的太伤心,别忘了给我开门
    
   
我在楼下,你会不会来找我?
   
  
你会对我说,“二哥,好久不见”
   
  
还是会说
   
   
“我爱你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或是将来都会爱你的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*6*15
  
   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次写的有点儿短啊果咩那塞QAQ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