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我家0当1的我见一个创亖一个

巨傻

[记梗]

转世曦*重塑肉身瑶
   
设定:
①重塑肉身:寒玉为骨,花泥为肉,忘川河水为血,千年冰雪为肌。不老不伤

情爱火热到极致,冰雪化,花泥腐,寒玉碎,忘川枯,死法其一

由当初将魂魄装进重塑肉身的人亲自将魂魄取出来,死法其二

最开始的重塑肉身之法,是为了训练杀手

所以,被重塑肉身的人,必须心是冷的

②转世之后的世界观

千年之后,几大家族不复存在。

有修仙,门派之分,(不做详细介绍)

瑶瑶成千年老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¬_¬)

大概就是转世的曦曦和瑶瑶相遇,然后瑶瑶就认出来了,然后曦曦就一见钟情了。
   
然后瑶瑶当然就要躲啊,然后曦曦就要追啊,就你追我逃啊
  
最后日久生情啊
 
然后就遇见大boss什么的(不一定)
  
最后瑶瑶的肉身会不会坏嘞?╮( •́ω•̀ )╭
 
 
he,be不定,毕竟我是一个发带毒的糖的辣鸡写手╮( •́ω•̀ )╭
  
   
有哪位太太想借梗也行,打声招呼
  
   
短篇预定,长篇我真的写不下来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评论

热度(15)